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文艺组织

中国书画邮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30 13:45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一、平台基本情况

中国书画邮推广交易平台是由绵阳市盛世富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十三五计划,充分将现代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文化艺术品市场相结合,利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便捷模式为艺术品、艺术家与广大文化消费者建立直接的推广交易模式和互动模式,使书画艺术品消费从高端、小众走向普通,通过市场化的消费投资来引导推动消费,以书画等艺术品的市场推广来推动文化发展。

中国书画邮推广中心是集中国书法艺术,中西绘画艺术,邮票、钱币、磁卡(邮币卡)艺术,文化推广,艺术教育,交易拍卖,展览交流,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立体性的文化艺术电子商务大数据服务平台。

平台暂定八大版块:

1、“书画商城”为广大书画商家提供交易、交流服务;

2、“笔墨江山”为书画艺术家建立认证的个人工作室,为广大书法家、画家提供与消费者直接交易与交流的平台,还可增设订制服务与线下交流服务。

3、“邮币卡”为广大集邮、集邮爱好者提供交流、交易服务;

4、“玩家天下”提供除书画以外金石、陶瓷、杂家等商家的交流与交易推广。

5、“文化推广”作为时事播报,文化活动发布专业知识讲座。文史收集和书画邮专业投资、咨询等综合性服务。

6、“精品字画”专业收集古今中外书法画家名作精品和历代获奖作品,以及个人生平得意之作,供广大书法美术爱好学习、收集、收藏、下载形成大数据,供机构、个人使用。

7、“拍卖中心”分为公益性拍卖和商业拍卖,对公益性拍卖全年公开数据,商业性拍卖对个人、机构服务。

8、“人文情怀”板块主要功能为入驻平台广大书画家、商家提供增值服务。

二、发展历程

2016年9月成立绵阳市盛世富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7年4月线下展区装修完成,投入使用。

2017年5月18日中国书画邮推广中心以发布会的形式在南山别院4楼线下展区正式上线,发布会当天“书画邮APP”的下载量就达了100余次,线下展区收纳各类书画艺术藏品200余幅。

2017年10月线上平台开发现已完成 70%,采用自建服务器,源生态独立开发,现APP运营状况良好。

2017年11月入驻APP会员已达200余人,线上交易额达100余万元,线下签约合作的艺术家也达数十人。

2017年6月、7月、9月、11月绵阳市、区各领导均到现场指导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与后续的发展方向。

2017年6月取得了市文广新局颁发的“艺术品经营单位”证明。

2017年12月拟认定为市商务局规下电商培育企业。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