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四川省第三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征稿启事(2019年7月31日截稿)

发布日期:2019-07-22 11:19    【字体: 】   阅读: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文艺创作,全面展示我省当代女书家的整体水平和艺术成就,促进四川省妇女书法创作水平的提高,壮大妇女书法队伍,营造植根传统、学习经典、读书思考、沉潜书艺的良好风气,为当代四川书法可持续健康发展培养技道均衡、艺文兼备、德艺双馨有中国学问的书写者,2019年,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决定与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四川省第三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

现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指导单位: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主办单位: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三、承办单位:

绵阳市书法家协会

绵阳市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


四、征稿范围

年满18周岁在川居住、生活或川籍女性中国公民均可自由投稿,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


五、征稿要求

1.内容要求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沧桑巨变的诗文联句,或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联句,提倡自撰诗文。

2.投稿件数不限,但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并务必在作品背面右上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通讯地址、电话、邮编及书体。

3.书法作品尺寸横竖不超过6尺整纸(不收册页),草书、篆书应另附释文。篆刻作品以竖幅为宜,印屏尺寸为66×45cm或132×33cm,均为竖式,数量最少不少于6方,最多不超过12方。来稿一律不托裱,不装框。

4.限于人力,来稿和落选作品一律不退,敬请谅解。主办单位对入展及获奖作品拥有所有权和出版权。 


六、作品评审

1.本届展览计划评出入展作品150件。其中:优秀作品20件;

2.作品评审由四川省书协组织评委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


七、作者待遇


1.届时向入展作者颁发证书,并赠送每位作者《四川省第三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作品集》2册。  

2.将通过省内外相关媒体对获奖作者及获奖作品进行宣传报道。

3.非省书协会员入展作为申请加入省书协的条件之一,获奖即可申请加入省书协。


八、征稿时间 

自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开始征稿,截稿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并在信封上注明“省妇女展投稿”字样。

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以上各条款。


九、来稿地址

组委会咨询电话:15883781756

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33号绵阳市文联

邮编:621000

收稿人:孙利东

联系电话:18608088349   

18981183737



十、展览日期、地点

计划2019年9月底展出,具体时间和展出地点将另行公布。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

2019年4月27日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