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2021年度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单位决算

发布日期:2022-09-23 14:54   作者:文联管理员    来源:文联    【字体: 】   阅读:

 

目录

公开时间:20229月23日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1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

三、机构设置 1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0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0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1

第四部分 附件  13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7

二、收入决算表  37

三、支出决算表  3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37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3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7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37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37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37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37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37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37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37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37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职能简介

市文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市级人民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文学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文艺家相互联系和文艺艺术界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主要职责包括:

1.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创作,投身文艺惠民,积极关注和反映文艺界的新情况、新问题。

2.组织召开市文联代表大会、全委会、主席团会和全市文联系统工作会。

3.组织大型文艺展演、学术交流和文艺评论,开展文艺人才培训、文艺工作调研和文艺理论研讨。

4.组织实施全市性文艺奖项评审和文艺工作创先争优活动。

5.抓好市文联所属文艺网站管理。

6.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好对内对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积极推进国际民间艺术互访活动。

7.依法维护广大文艺家及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

8.完成省文联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抓组织建设,延伸手臂,规范发展,壮大绵阳文艺队伍

圆满完成文联换届工作,为今后五年发展提出了目标。起草《市直文艺家协会考核办法》,强调协会“三不”原则,加强协会管理。延伸手臂,在安州区塔水镇成立了我市第二个乡镇文联。加强各级会员申报力度,市书协有19人加入省书协。市作协新增国家级会员1名。市舞协2人新加入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市摄协8人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市诗词楹联学会1名会员成功加入中华诗词学会。推荐2名艺术家成为省文联、省作协主席团成员。截至目前,市直文艺家协会已拥有会员4625名,省级会员1523人,国家级会员269人,国、省级会员人数位居全省第二。

抓主题文艺活动,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文艺力量

弘扬精神伟力,传承绵阳精神:市文联围绕“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组织拍摄了专题片《人生不等式》《敬礼,我的中国》于5月23日在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制作的精神伟力-“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中国文艺志愿者在行动特别节目中进行了展播,人民网、新华网等全国1100多家媒体同步播放,点击量达7.4亿人次。

协调并承办中国书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致敬“两弹一星”精神——走进绵阳梓潼,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孙晓云率领13位享誉书坛的书法“大咖”悉数参加,向“两弹一星”干部学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梓潼县分别捐赠了以“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创作的13件精品力作以及“中国两弹城”“精英门”等26处红色纪念场所题字,向24名为“两弹一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科技城默默奉献的先进代表和道德模范现场创作并赠送了书法作品,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围绕建党100周年,先后组织多场主题文艺活动:“时代华彩”绵阳市第二届美术作品展、“钩沉历史见证初心”33位川西北地下党人影像展、“永远跟党走”绵阳原创音乐会、“百年初心映绵州”短视频展播大赛、“诗咏百年”——绵阳市“百年百首”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诗词楹联书法作品展、“红船破浪行 世纪正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会、“红色历程 辉煌绵阳”摄影作品展、贾宗强《红军印记》影像图片展、“回望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绵阳市非遗作品展暨绵阳市第三届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学采风暨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9周年座谈会、“红色羌乡”文学采风活动、“童心向党”青少年儿童现场书写革命诗句活动及瀚海群芳——绵阳市妇女书法篆刻作品网络展。与市纪委监委开展“清风润绵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抓文艺惠民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将文艺惠民活动作为营造健康喜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的重要手段,先后组织线上线下活动:雅乐迎春原创音乐会、梨园新韵新年戏剧晚会、耳畔声韵中国科技城诗歌朗诵会、“颂歌献给党•文艺轻骑兵进基层”广场音乐会、送福进万家、千家万福拍摄笑脸活动、翰墨书画绵州摄影展、“梦回院落 诗意仙海”摄影大赛等展演活动。组织书画家走进绵阳高新区管委会开展机关文化建设,组织美术家走进绵阳市公安局开展“同绘公安英模 共庆百年华诞”警民同绘公安英模活动,组织50名书法家开展“翰墨颂党恩·书法传家风”我为优秀共产党员写家风公益书法书写活动,赠送书法作品500余件。

抓文艺创作,为人民群众提供精神食粮

    抓好文艺精品的创作,力争推出一批在国内有重要影响的文艺精品和文艺大家。

文学作品:出版小说《天作之合》、散文集《风知道》《太阳照亮大凉山》,诗歌集《深秋的上弦月》等。组诗《儿歌三百首》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马培松、雷华廷(雨田)当选中国诗歌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美术作品:作品《微雨牧归》《红军桥》《故园新貌》《满山红》《川工之美》《山居秋暝》入选四川省文旅厅主办的“大美四川”美术展。作品《风雨为歌》入选中美协第四届“邮驿路.运河情”全国美术作品展。

音乐作品:推出了《涪城·天地远》《我知道》《风雨袭来时》等系列歌曲。

舞蹈作品:创作舞台剧《红色交通站-红蝴蝶》、情景朗诵《烈烈忠魂》、曲艺小品《说句心里话》、舞蹈《满霞光》《追梦人》等。舞蹈《滚灯》荣登荷花奖金榜,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书法作品:作品《揣着二百五十个银元干革命》入展由中国文联、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大展”。龚晓斌当选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摄影作品21幅作品入选“向人民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

影视作品:推出了歌颂两弹一星精神专题短视频《人生不等式》。6件作品分获四川新闻奖和四川广播电视新闻奖作品评选一等(优秀)奖,20余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民间文艺:羌绣《红船》、刺绣《长征》获“百绣百年颂党恩”首届川渝非遗绣活大赛优秀奖;根雕《腾飞》、年画《两弹精神永流传》等入展“黄河之水天上来”沿黄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间工艺美术主题创作精品展。

戏剧方面:先后创作话剧小品《双喜丸子》《记得》《红色交通站》,方言小品《“乡”亲合唱团》,小川剧《缘起白马》等。

开展文艺交流与培训,促进绵阳文艺融合发展

先后承办了中国文联副主席胡占凡、中国文艺志愿者中心冀彦伟、中国影视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一行来绵调研,加强了与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美协的联系,扩大了绵阳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先后接待攀枝花文联、遂宁文联来绵学习交流。组织绵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赴都江堰开展民间创作交流活动。主办了“野性西部”张掖著名摄影家张玉林西部野生动物摄影展。邀请中国文艺志愿者中心冀彦伟莅临绵阳开展“中国科技城人文讲坛——如何做好新时代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专题讲座,邀请了省美协副主席管苠棡来绵开展专题授课并举行现场看稿会,举办了著名书法家李刚田、张继公益大讲堂,为绵阳本土书法爱好者提供了高水平交流学习平台。

三、机构设置

绵阳市文联为一级预算单位,下设独立编制机构1个。其中,行政机构0个,参照公务员管理法的事业机构1个。其它事业单位0个。

 

第二部分 2021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405.59万元,支出总计405.59万元。与2020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107.67万元,增长36.14%;支出总计增加116.74万元,增长40.42%。主要变动原因是预算调整追加项目经费,新进职工。

二、收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收入合计405.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405.59万元,占100.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占0.0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占0.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0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0.0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0.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年支出合计405.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8.67万元,占53.91%;项目支出186.92万元,占46.09%;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0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405.59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405.59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入总计增加107.67万元,增长36.14%,财政拨款支出总计增加116.74万元,增长40.42%。主要变动原因是预算调整追加项目经费,新进职工。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5.5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0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16.74万元,增长40.42%。主要变动原因是预算调整追加项目经费,新进职工。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5.5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22.76万元,占54.9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124.00万元,占30.5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42.10万元,占10.38%;卫生健康支出3.88万元,占0.96%;住房保障支出12.86万元,占3.18%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159.84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2.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项)支出决算为62.92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文化创作与保护(项):支出决算为124.00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5.32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项):支出决算为11.83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项):支出决算为5.92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死亡抚恤(项):支出决算为18.97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社会福利(款)老年福利(项):支出决算为0.06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9.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3.88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0. 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0.42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11. 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2.44万元,完成预算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18.6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90.3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抚恤金、医疗费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28.3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维修(护)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41万元,完成预算35.2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41万元,占35.25%。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00万元,完成预算0.0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完成预算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与2020年持平。

3.公务接待费支出1.41万元,完成预算35.2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0年增加1.37万元,增长3425.00%。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41万元,主要用于有关接待活动开支的用餐、交流活动费用。国内公务接待 8批次,73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1.41万元,具体内容包括:中国文联志愿者服务中心来绵调研共计2批次,涉及接待费用0.44万元;中国文联副主席来绵考察接待费用0.14万元;遂宁文联来绵交流接待费用0.10万元;江油文联来绵汇报工作接待费用0.05万元;攀枝花文联来绵交流接待餐费0.22万元;省电影协会来绵交流接待费用0.28万元;百年辉煌——七市联展绵阳站七市文联交流活动接待费用0.18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0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0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34万元,比2020年增加7.59万元,增长36.58%。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绵阳市文联机关采购支出总额0.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绵阳市文联机关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在2021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文艺惠民(送文化下基层)、文艺骨干培训、文艺交流、组织主题文艺展览展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丛书》12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2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所有项目均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所有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见附件(第四部分)。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6.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文化创作与保护(项):指反映鼓励文学、艺术创作和优秀传统文化保护方面的支出;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事业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12.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攻公积金。

1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文联是市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独立核算单位。现有三个职能科室(办公室、文学工作部和艺术工作部)。

(二)机构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文艺惠民和繁荣文艺创作,积极关注和反映文艺界的新情况、新问题。组织召开市文联代表大会、全委会、主席团会和全市文联系统工作会。组织大型文艺展演、学术交流和文艺评论,开展文艺人才培训、文艺工作调研和文艺理论研讨。组织实施全市性文艺奖项评审和文艺工作创先争优活动。抓好市文联所属文艺网站管理。协同有关部门组织好对内对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积极推进国际民间艺术互访活动。依法维护广大文艺家及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完成省文联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

(三)人员概况。 机关核定编制10名,其中:参公事业编制8名,机关工勤人员事业编制2名。2021年末,机关在编在岗人员9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单位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1年市文联机关总收入共计405.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405.59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二)单位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1年市文联机关支出共计405.5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8.67万元,项目支出186.92万元。

三、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管理情况

1-1-1.编制完整: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将所有的自有资金收入安排的支出全部纳入部门综合预算

1-1-2.目标制定: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绩效目标要素完整,指标细化量化。

1-1-3.编制准确:自评得分:6.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年初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内容完整

1-1-4.支出规范: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严格预算执行,不存在违规发放工资、奖金、津补贴现象,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资金的发放

1-1-5.支出控制: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公用经费预算与实际决算支出偏离不大,主要原因是公用经费收支不及时。

1-1-6.动态调整:自评得分:9.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1年单位无额度收回

1-1-7.预算完成:自评得分:8.53;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6月完成支出31.45%,得1.57分;9月份完成48.08%,得2.1分;11月完成76.95%,得1.86分,12月完成全部,得3分;

1-1-8.目标完成: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项目完成数量指标为核心,以2021年1-9月绩效运行监控情况为依据,评价项目实际完成情况与预期绩效目标偏离度。

1-1-9.违规记录: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1年我单位根据巡视(察)、审计、财政监督检查结果无违规情况。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21年按照规定的项目、标准、征收方式执收非税收入,并上交国库。

2-1-2.及时更新: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无收费情况。

2-1-3.收入解缴: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2021年我单位不涉及非税收入。

2-1-3.预算管理: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4.采购实施: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5.配置使用管理: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①新增资产配置预算与部门预算同步编制的,得2分。②国有资产及在建工程交付使用后及时转为固定资产准确入账,账账、账实相符的的2分。③部门(单位)及所属单位将国有资产纳入四川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动态管理的,得2分。

2-1-6.收益核算: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①我单位处置固定资产按程序报批,处置收益及时足额上交财政的,得1分。②事业单位资产出租出借及对外投资收益纳入单位预算统一核算统一管理的,得1分

2-1-7.制度建设:自评得分:5.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①我单位21年内控制度涵盖“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业务”“资产管理”“建设项目”“合同”等等主要经济业务领域的,得2.5分;②部门(单位)根据财经法规及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更新完善内控制度的,得2.5分

2-1-8.制度执行: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①我单位按照“分事分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要求落实不相容岗位分离和定期轮岗等内部全力制衡基本举措的,得1.5分 ②我单位建立重大事项议事决策机制,且建立有决策权、管理权、执行权和监督权“四权分离”的,得1.5分

2-1-9.预算编制执行:自评得分:4.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①我单位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年初部门预算编制较上年实现“零增长”的,得2分 ②我单位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数未突破年初预算数的得2分。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及预算绩效管理情况随同部门预算向社会公开

3-1-2.决算公开:自评得分:2.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情况是否按要求向社会公开

3-1-2.结果整改: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根据绩效管理结果整改问题、完善政策、改进管理的情况

3-1-3.应用反馈:自评得分:3.00;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财政部门报送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得3分。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根据《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分明细表》得出结论,本次评分中有8分值不涉及我单位,故不计入部门评价范围,综合计算后本部门本次得分为81.53/100-8*100=88.61分。

(二)存在问题。

(三)改进建议。

 

附件:2021年度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度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单位

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1年评价指标体系

单位自评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管理(54分)

预算编制(17分)

编制完整(3分)

3

目标制定5分)

5

编制准确9分)

6

预算执行(19分)

支出规范(5分)

5

支出控制5分)

3

动态调整9分)

9

完成结果(18分)

预算完成10分)

8.53

目标完成6分)

4

违规记录2分)

2

综合管理 36分)

非税收入管理8分)

政策执行(2分)

2

及时更新(2分)

2

收入解缴(4分)

4

政府采购管理8分)

预算管理(4分)

不涉及

采购实施(4分)

不涉及

资产管理(8分)

配置使用管理(6分)

4

收益核算(2分)

2

内控制度管理8分)

制度建设(5分)

5

制度执行(3分)

3

三公经费管理(4分)

预算编制执行(4分)

4

绩效结果应用(10分)

信息公开(4分)

预算公开2分)

2

决算公开(2分)

2

整改反馈(6分)

结果整改3分)

3

应用反馈3分)

3

合计

100

81.53

 

附件2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绩效目标情况。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文联)2021年度共申请项目经费186.92万元,主要以下几个方面:

市文联本级机关开展主题文艺展演、开展文艺惠民、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采风创作活动、组织文艺人才培训、开展文艺交流、文艺网站建设及编写《绵阳文艺丛书》。

主要目的是团结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文学艺术的方针、政策,发展和繁荣我市文学艺术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需要。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度,市文联预算项目为186.92万元(分别为建党100周年专项活动34.00万元、《文艺丛书》26.92万元、文艺网站建设3.00万元、文艺惠民(送文艺下基层)10.00万元、文艺骨干培训8.00万元、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采风24.00万元、文艺交流8.00万、春节文化活动14.00万元、建党100周年活动30.00万元、书法展10.00万元、组织主题文艺展览展演10.00万、其他文化9.00万元),均由财政经费补助,截止2021年末项目到位资金为186.92万元,资金到位率为100%。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

2021 年,绵阳市文联预算项目资金 186.92万元,实际支出 186.92万元,预算执行率 100.00%,项目支出率 100.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绵阳市文联2021年度按照繁荣发展全市文学艺术事业的目标,通过开展各项展览、演出、赛事和采风等文艺活动,客观真实反映我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项目资金能够按照市级财政关于预算申报、预算评审、资金申请的有关工作要求进行审批,并最终落实到位。同时,在项目实施的全过程中,指定了专人对项目进行监督,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绩效指标,确保了文联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质量指标完成情况

2021年,绵阳市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文联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职责,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创作出一批与时代同频共振、弘扬绵阳精神的文艺精品,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了文艺力量:

主题文艺活动。

围绕“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组织拍摄了专题片《人生不等式》《敬礼,我的中国》,人民网、新华网等全国1100多家媒体同步播放,点击量达7.4亿人次。承办中国书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致敬“两弹一星”精神——走进绵阳梓潼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先后组织“时代华彩”绵阳市第二届美术作品展、“钩沉历史见证初心”33位川西北地下党人影像展、“永远跟党走”绵阳原创音乐会、“百年初心映绵州”短视频展播大赛、“诗咏百年”——绵阳市“百年百首”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诗词楹联书法作品展、“红船破浪行 世纪正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诵读会等多场主题文艺活动。

文艺惠民活动。

先后组织雅乐迎春原创音乐会、梨园新韵新年戏剧晚会、耳畔声韵中国科技城诗歌朗诵会、“颂歌献给党文艺轻骑兵进基层”广场音乐会、送福进万家、千家万福拍摄笑脸等多场线上线下活动,组织50名书法家开展“翰墨颂党恩·书法传家风”我为优秀共产党员写家风公益书法书写活动,赠送书法作品500余件。

文艺创作。

共计创作小说、报告文学、音乐、美术、戏剧等文艺作品近千件,先后在四川省优秀文艺作品扶持奖励、省文联百家推优、中书协、中美协展览入展获奖等国省级展赛中获奖。其中:组诗《儿歌三百首》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舞蹈《滚灯》荣登荷花奖金榜,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作品《揣着二百五十个银元干革命》入展由中国文联、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中国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大展”; 推出了歌颂两弹一星精神专题短视频《人生不等式》;羌绣《红船》、刺绣《长征》获“百绣百年颂党恩”首届川渝非遗绣活大赛优秀奖;根雕《腾飞》、年画《两弹精神永流传》等入展“黄河之水天上来”沿黄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间工艺美术主题创作精品展。

文艺交流与培训。

先后承办了中国文联副主席胡占凡、中国文艺志愿者中心冀彦伟、中国影视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一行来绵调研,加强了与中国文联、中国书协、美协的联系,扩大了绵阳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邀请中国文艺志愿者中心冀彦伟莅临绵阳开展“中国科技城人文讲坛——如何做好新时代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专题讲座,邀请了省美协副主席管苠来绵开展专题授课并举行现场看稿会,举办了著名书法家李刚田、张继公益大讲堂,为绵阳本土文艺爱好者提供了高水平交流学习平台。文艺队伍不断壮大,12 个直属文艺家协会共计增加会员 380 余人,其中,国家级会员 8 人,省级会员 117 人。

文艺网站建设

继续开展绵阳文艺网建设工作,高质量维护网站,及时更新各文艺栏目,建设壮大向人民比较文艺阵地,为建设书香绵阳营造了良好环境。

编辑《绵阳文艺丛书》

组织编写《2020-2021年绵阳艺术丛书》《2020-2021年绵阳文学丛书》各1600,推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为绵阳保留重要的文艺史料

2.时效指标完成情况。

2021年,我单位项目预算总额186.92万元,截至2021年末,我部门在 2021年内实际支出186.92万元,时效指标完成率100%。

3.资金结余情况。

2021年,我单位项目预算186.92万元,实际支出总额186.92万元,未形成结转结余。

(四)项目效益分析。

1.效益指标完成情况。

效益指标下的可持续影响指标--带领文艺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创作了一系列优秀文艺作品,为促进绵阳文化强市繁荣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社会各界对文联工作反响良好。全年预计指标 100%,实际完成指标 100%。

效益指标下的可持续影响指标--可持续影响率:带领文艺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决好文艺家”我是谁,依 靠谁、为了谁“的问题。全年预计指标 100%,实际完成指标100%。

2.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

满意度指标下的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各协会、文艺家 及人民群众受众满意度:全年预计满意率 95%,实际满意率95%以上。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各级巡视(巡察)、各级审计和财政监督中未发现问题。

 

附:2021年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1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组织主题文艺展览展演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万元

10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10 万元

10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围绕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主题文艺展演。

按时完成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次数

4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出预算金额

100%

100%

 

社会效益指标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群众受益

深远影响

深远影响

 

可持续

影响指标

群众受益,艺术家也受益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也满意

90%

80%

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还不匹配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2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文艺交流项目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 万元

8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8 万元

8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创造条件大力推动绵阳文艺走出去,扩大绵阳优秀文艺作品在省内外乃至国内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按时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

指标

活动次数

4

120%

 

时效

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

指标

不超出预算数额

8 万

100%

 

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文艺交流,让艺术家受益,群众也受益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可持续影响指标

文艺交流,让文艺交融发展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也满意

深远影响

深远影响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3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文艺网站建设项目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 万元

3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3 万元

3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建设文联官网及公众号,充分发挥文艺阵地的基础作用

按时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年更新各文艺栏目

大于 100

100%

 

质量指标

文联官网可正常浏览

无网站事故

无网站事故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出预算数额

3 万

100%

 

社会效益指标

建设壮大绵阳文艺阵地,为建设书香绵阳营造良好环境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可持续影响指标

高质量维护网站,更新各文艺栏目,坚决抵制各种不良文艺作品传播渠道

深远影响

深远影响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指标

艺术家满意/群众满意

90%

80%

更新信息不及时,总体数量无法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4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文艺惠民(送文艺下基层)项目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万元

10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10 万元

10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广泛开展文艺惠民活动,确保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按时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次数

5

100%

 

数量指标

宣纸数量

50 刀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出预算数额

10 万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扩大文联影响力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可持续影响指标

通过文艺惠民,确保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生活需要

90%

82%

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还不匹配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5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文艺骨干培训项目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8 万元

8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8 万元

8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文艺骨干培训,建设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

按时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次数

3 场

100%

 

数量指标

参训人数

300 人次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出预算数额

8 万元

100%

 

社会效益指标

积极培养推荐各层次文艺人才,实施巴蜀文化名家培养工程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可持续影响指标

出更多的文艺人才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6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采风项目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4 万元

24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24 万元

24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广大艺 术家走进人民,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创作更接地气、思想品质更加饱满的文艺作品。

按时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按照文学、书法、美术、音乐、舞蹈、影视、摄影、曲艺、戏剧、民间文艺、文艺评论等 12 个文艺种类划分,分门别类的开展深入深化扎根人民主题实

践活动。

12 场次

100%

 

数量指标

设立创作基地

3 个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出预算数额

24 万元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建立结对帮扶联系点和文艺工作者采 风创作联系点制度,使文艺工作者生活

和艺术的积累更深厚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可持续影响指标

创作更多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内容更接地气、思想文化品质更加饱满、时代气息更加浓郁的文艺作品

深远影响

深远影响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90%

80%

引导手段还不够丰富, 采风活动次数还不够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7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绵阳文艺从书项目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26.92 万元

26.92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26.92 万元

26.92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编写上年度绵阳文学丛书、绵阳艺术丛书

按时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

指标

数量指标

编写数量

1600 本

100%

 

数量指标

收录作品

不低于20件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50%

 

成本指标

不超出预算数额

100%

100%

 

社会效益

指标

为绵阳推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可持续影

响指标

为绵阳保留重要的文艺史料

深远影响

深远影响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90%

80%

限于版面,收录作品还无法满足艺术家要求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8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2021 年春节文化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4 万元

14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14 万元

14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录制雅乐迎春’新年音乐会”(录播)、“梨园新韵戏剧专场”(录播)、“中国科技城诗歌朗诵会”3 场节目进行播出

按时完成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次数

3 场

100%

 

质量指标

高清录制

100%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过预算数

14 万元

100%

 

社会效

益指标

营造春节期间氛围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90%

80%

社会发展,群众对文艺需求不断提升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9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建党 100 周年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0 万元

30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30 万元

30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主题展演活动 3 场

按时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次数

3 场次

100%

 

质量指标

高质量展演展播

100%

100%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过预算数

30 万元

100%

 

社会效

益指标

讴歌时代,凝聚人心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90%

80%

社会发展,群众对文艺需求不断提升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10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书法展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10 万元

10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10 万元

10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完成致敬两弹一星精神-中书协来绵志愿服务活动

按时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次数

1 场

100%

 

数量指标

宣纸数量

2 刀

100%

 

数量指标

装裱数量

20 幅

100%

 

数量指标

出版书籍

不少于 80

100%

 

时效指标

规定时间内

年内

100%

 

可持续影

响指标

志愿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100%

90%

书写数量有限,还不能满意人民群众期盼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11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建党 100 周年专项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34 万元

34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34 万元

34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按时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活动场次

4 场次

100%

 

数量指标

参与协会数量

12 个协会

100%

 

数量指标

装裱数量

100

100%

 

时效指标

规定时间内完成

12 月底前

100%

 

社会效益指标

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氛围

持续增强

持续增强

 

满意度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90%

85%

活动数量有限,还不能满意人民群众期盼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12

2021 年度)

政策(项目)名称

其他文化活动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资金使用单位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项目资金

(万元)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年度资金总额:

9 万元

9 万元

100%

其中:中央、省补助

 

 

 

市级财政资金

9 万元

9 万元

100%

县级财政资金

 

 

 

其他资金

 

 

 

总体目标完成

情况

总体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拨付文艺扶持项目 3 个

按时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全年实际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文艺扶持项目

3 个

100%

 

质量指标

高质量完成

验收合格

验收合格

 

时效指标

12 月底完成

100%

100%

 

成本指标

不超过预算数

9 万元

100%

 

满意度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艺术家满意

90%

85%

活动数量有限,还不能满意人民群众期盼

说明

注:1.其他资金包括与中央、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市(县)级财政资金共同投入到同一项目的自有资金、社会资金,以及以前年度的结转结余资金等。

2.定量指标,主管部门对资金使用单位填写的实际完成值汇总时,绝对值直接累加计算,相对值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3.定性指标。资金使用单位分别按照 100%-80%(含)、80%-60%(含)、60-0%合理填写实际完成值,在汇总时,按照资金额度加权平均计算。

4.全年执行数是指按照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要求,支付到商品和劳务供应者或者用款单位形成的实际支出。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本表无数据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XLS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蜀ICP备12001441号-1
电话:0816-2291662